白菜是我(备战会考中)(灵感枯竭版)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战徽]凛冬

就是一个 奇奇怪怪(?)的一篇

速摸

小学生文笔


1.被子

冬天又来到了,今年的冬天格外地冷。

“你……也不至于爬上我的床吧”周云徽一脸无语地盯着他床上裹着被子的崔战。

“谁像你体质那么好啊,我冷死了”崔战裹着被子望着周云徽,“周火火,你不冷吗?”

“我都说了我不冷……”周云徽自觉自己身体素质很好,“……阿切”

崔战顿时就支楞起来了“你看看你,说了一起盖被子就一起盖,这下滑铁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有脸笑”周云徽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

“来来来,被子分你一半”崔战说。

“……这被子本来就是我的好不好”周云徽又不情不愿地缩进崔战分的一半被子里。


2.火锅

“冬天就该吃火锅,走,我们吃火锅去”崔战对着周云徽说。

“火锅?”周云徽皱皱眉“辣不辣啊”

“……应该不辣,唉呀,来都来了”崔战望着高上的火锅店。

“一份牛肉,一份鸭肠,一份虾滑,一份……”周云徽一来就点了很多。

“没看出来啊,你还是个吃货”崔战望着周云徽说。

吃火锅中……

“咳咳……你坑我,怎么这么辣啊”周云徽捂着嘴咳嗽。

“什么,咳……我这也不是不知道嘛”崔战一杯一杯地给自己倒水也给他老婆(bushi),周火火倒水。

不过火锅吃完后两人身子都暖了很多


3.雪

“外面下雪了……”崔战看着外面说。

“这不很常见的事吗”周云徽打着游戏,不赏崔战一个眼神。

“好无聊……出去玩下雪吧”崔战又说。

“……不要,屋里有暖气”周云徽说。

“我想玩……”

经过崔某的软磨硬泡后,周云徽还是陪他出去了。

“今年的雪好漂亮”崔战看着手里的雪花。

然后,趁周云徽不备,一个雪球就扔到了他的脸上。

“崔战!!!”周云徽彻底怒了,疯狂朝崔战丢雪球。

两人打了几个回合,然后躺在雪地里凝望天空。


4.感冒

冬天是个不容易感冒的季节

但有些人偏偏作死,不好好穿衣服。

“天哪,你的头上怎么这么烫”崔战摸了摸周云徽的头说。

“……”周云徽无语,“这么烫肯定感冒了啊……”

“你还知道你感冒了”崔战正色起来。

“唉不要说这么多,睡一觉就好了”周云徽从小的感冒都是遵从睡一觉就好了的原则。

“不行”崔战拿着水银说,“胳膊抬起来”

周云徽条件反射地抬了起来,崔战立马把水银塞进了周云徽胳膊中。

“都说了不用……啊切”周云徽又打喷嚏了。

“周火火,也不不能仗着你名字里有火就觉得你真可以变出火来给你保暖了吧?”崔战说。

“至少在鸮里是可以的……”周云徽有气无力地说。

“真是,现在又不在鸮”崔战说,“38.9度”

“这么高……”

“先吃药”崔战说

“好……”

“你还是别说话了,吃了药歇一会儿安心睡觉”崔战给周云徽掖了掖被子。

第二天.

周云徽起来的时候发现床边有张小纸条。

      我给你倒了水在旁边,记得喝.

      我先走了

                                  崔战

周云徽笑了。


过了这个冬天,一切都会变好起来的

—TBC.—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