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是我(备战会考中)(灵感枯竭版)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野性觉醒]前世今生

大概就是个前世的故事

还是个为爱发电的产物

主要想把前世的他们也写的在一起


1.

距离上次小狐狸落海已经过了两个礼拜

小狐狸还没完全醒过来

这期间路队除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去处理。

其余时间都陪着小狐狸。

“路队,最近有点事情你需要处理”旁边的同事说道。

“什么事情?”路祈皱着眉头说。

“就是街上发生了一起盗窃案……”

“盗窃案这么简单的事情,直接让副队去处理吧”路祈说。

路……祈?

刚醒过来的胡灵予有点懵逼

随之而来的才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你醒了?”前面,不知何时路祈转过头来慰问胡灵予。

胡灵予几乎是本能性的排斥,也就往后退了一步。

“你……”路祈眼光暗了暗,又说“你先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

路祈随后利落地关上门


2.

胡灵予一下子头痛欲裂

然后……想起来了很多……

包括但不限于路队救自己,自己的平行时空还和路队在一起了。

小狐狸心想:这是可能的吗


3.

又休养了一些时日,胡灵予终于可以出院了

出院的第一条通知是

“胡灵予,你被调到这里的兽控局了,以后路祈就是你的队长了。”

胡灵予接到这个通知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但他还是去报了道。

“自我介绍一下吧”路祈组织着这次的纪律。

“我叫胡灵予,科属赤狐,以后就和文职的兄弟们一起共事了,请多多关照。”胡灵予深深鞠了一躬。

没想到这个狗狗眼还是个狐狸,路祈想,不过挺可爱的。


4.

胡灵予拿着自己所谓的“记忆”横行天下。

路祈找胡灵予谈了话,但是是私人谈话。

“胡灵予”路祈喊了喊胡灵予的名字。

“路队,到!”胡灵予条件反射说出来这句话。

“不用这么紧张,现在又不是在工作里”路祈脸上染了一点浅淡的笑意。

“啊”胡灵予懵了一瞬,“那你为什么叫我出来谈话”

路祈并没有回答他,他只是遥望天空不自觉地吐露出了心声:“你希望人人平等吗?”

人人平等,众生成神。

这是之前的胡灵予传递给他的记忆。

“谢……”好险,差点说出口。

路祈也有点惊讶,但他也当做没听到:“我从小便没了父母,你知道吗,在那个时候,我才……”

他没说完,因为小狐狸捂住了他的嘴

胡灵予:“别说了”

他不想让路祈提起这段伤心事,然后他倾身,抱了上去。

在小狐狸抱住他的那一刻,路祈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什么了。


5.

这是一次伟大的、足以载入史册的行动。

“你竟敢……”谢思芒眼里发出憎恨的光。

他们正和路祈在实验室里周旋。

“他有什么不敢的!只有你们才想着这种祸害人的事"胡灵予在一旁出声。

“你别插进来”路祈皱皱眉。

“哟,路队对这个小狐狸很感兴趣啊”谢思芒挑眉“怪不得上次非要救下这个小狐狸呢”

“……你监视我”近乎肯定的语气。

“是又怎么样,你不会怕了吧”谢思芒说。

路祈也不想跟人太多废话,直接半兽化了,一双美丽的鹿角长出来,随即,顶上去。

“路队,别着急嘛,你不看看你的小狐狸怎么样了”谢思芒说。

只见一旁,胡灵予已然晕倒在地上。

“你……你对他做了什么?”路祈眼里满是心痛。

“没什么,就打了一针而已”谢思芒说。

……(战斗过程省略)

6.

“谢思芒,你被逮捕了”随着这一声宣布,那可笑的“涅槃”暂时落下帷幕。

而路祈则是第一时间把胡灵予送到了医院。

“医生,他没事吧?”路祈揉了揉眉心。

“大致没事,不过病人还在昏迷中”医生说。

“我可以进去看看他吗?”路祈说。

“可以”

得到医生的准许,路祈马上去到了胡灵予的病房。

看着病床上的小狐狸的模样,路祈不由得叹了口气。

随后又亲昵地,隐藏地亲了一下小狐狸的额头。

7.

两个人正式确认关系是在一个盛夏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 胡灵予从来说一不二

自从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路祈于是就琢磨这这次表白

好巧不巧,路祈也是这么想的。

“你想去哪里”路祈话里是他自己都没感觉到的宠溺。

“去那片海吧”胡灵予说。

“……为什么?”路祈说

“给你一个惊喜”胡灵予笑了笑。

到了那片海,突然,灯从周围聚集到中间,都亮了起来。

“送你的礼物,生日快乐”胡灵予说。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从来都不记事。

许愿……吹蜡烛……只剩最后一个环节了,胡灵予打算的很完美

但是……

“胡灵予,你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吗?”路祈望着他的眼睛。

胡灵予心如擂鼓,好像知道了什么事情的发生,“什么?”

“我希望你平平安安,不要再卷入任何一个危险”

好险,自己想多了。

“我希望你不跟别人走在一起”

怎么有点奇怪。

“我希望你只对我一个人笑”

……像是期待的无处宣泄的激动。

“最后”

“我希望你喜欢我”路祈说,“你喜欢我吗?”

前所未有的认真。

回应他的是一个小狐狸的青涩的吻。

这一切的一切,都命中注定。

前世今生,我都爱你。

—TBC.—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