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是我(备战会考中)(灵感枯竭版)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赫局]关于受伤

  “赫卡蒂,你又在画画啊”局长从后面绕到前面来,虚虚环抱在赫卡蒂身前。

  “是的……”赫卡蒂很小声地说道。

  “你能告诉我你画的什么吗?”明明都是十八九岁的少女了,还要像个幼儿园教师一样说她。

  “局长,我画的是我们战斗的场景。”赫卡蒂抬起头。

  “都什么时候还惦记哪事啊…”局长有些无奈地托住头。

  上一次去新城出任务的时候,因为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局长受了一点小伤。

  可正是那伤,赫卡蒂平时温和的神情也变得严峻起来,并且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局长的面前:“局长,你不能受伤了。都是我不好…”

  此时此刻,局长脑袋突突直跳,但也还是说了一句:“赫卡蒂,别担心了,我这不是早好的差不多了吗?”

  “不行,你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无论如何,你不能受伤”赫卡蒂又深深蹙起了眉。

  唉呀这东西,难搞哦。局长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于是便百度哄女朋友的一百种方式。

  最多的是,撒娇转移注意力。

  局长清了清嗓子,说道:“不要在意这事了好吗?我们专心画画”

  像是听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赫卡蒂竟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说:“局长,我可以保证以后不会再向你提起这件事,但是你也要保证以后不许在我面前受伤”

  局长一听就松了一口气,笑意盈盈地说道:“好,我们拉钩”

  end.

评论(2)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